佐藤ぷにお

德云女孩,清光厨 ,佐藤流司本命,德云全员推,沉迷男色,在音乐剧和京评梆中无法自拔

奈尔可真的是

_(:з」∠)_等啊等终于给我打电话了,问我是不是投诉内番生写有问题,我说是,然后要求我把整套全部给他们寄回去他们确认是真的有问题之后再给我发新的,他们承担运费, 我说我给你们官博发的图片你没看到吗?她说看到了还是要确认实物,我就....大哥,你们这次谷子的质量你们自己心里没数是怎么...后来还是谈好把有问题的三张寄回去,同时还问了吧唧的事,居然说不知道,说从日本那边过来就是这样,那就是说你们没动过这个吧唧,吧唧自己带的透明套飞了?怎么2部的都有就1部的没有呢?这痕迹都是鬼弄的?更别说还有其他的反应的什么场刊的那些。日本那边把瑕疵品拿到中国卖了?那也都是你奈尔可家的吧...还问我有多少这种情况的吧唧内番,大哥你去看看你微博底下的评论啊,大家怎么说你们就只是装不知道而已吧

这样真的好吗,我们是信任你们,不然还不如我们当初都去代购日本场的谷子算了生写国内打印我也不要求能跟日本一样了,至少你别给我搞这个行不行


评论(8)
热度(4)

© 佐藤ぷにお | Powered by LOFTER